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大紅帽與小野狼

WOW~~
就在今天小編我經歷了一場歡笑聲從頭到尾的一場下午茶約會XD
這次的人數雖然不多,俗話說得好,小而美,小而巧,小而乒乓叫~~


剛開始時因為桌上的禮物以及餐點,讓我真的注意力大部分都放在它們身上:p


大家好厲害,破冰遊戲的前三名,小編我只能望「禮物」興嘆~T口T~~




小編與每個人的笑容真的都無時無刻地掛在臉上~:目




其中有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~~
小編聽主持人說道:「聽某嘴大富貴(台語)~~不聽老婆言,吃虧在眼前~~所以男生只能動手,女生只能動口」
這有點難度的遊戲,讓小編我真的前後左右,方向感整個大亂>"<

他們就是這個遊戲的前三組,又再一次證明,小編真的沒有玩遊戲的天分@@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    這次的浪漫下午茶會~~真的讓我非常的開心~~大家都好活潑~~
若以後能有機會再參加~~我一定要再報名~~因為可以結交到好多好多地朋友~~

免費活動諮詢
專屬顧問F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