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幸福故事徵文活動3(鼎凱&婉蓉)





【貼心】這兩個字一直是老公的代名詞~
我與老公是經由會館的一對一排約認識~
我覺得我們兩人的價值觀相似~
在慢慢聊天與相處之後之後,發現個性上是互補的~
老公很會注意一些小細節~
有一次我只是稍微提到家裡電話壞了~
結果老公隔一天就買了新的電話,而且還親自幫我裝上>///<~
一組是有線的,一組是無線的~
因為老公考慮到,我講電話時可以坐著講電話,真的是非常貼心<3~

老公真的非常非常貼心,會注意並記住我隨口說的的話~
有一次我說我平常只吃燙青菜~或者煮麵~
老公覺得這樣根本營養不夠~
就願意為我洗手作羹湯,真的是新好男人~
去年生日時還為我,新手做了一個水蒸蛋糕,雖然不是最好吃,但我卻最喜歡吃。

經過這些日子,讓我覺得~
沒有完美100分的情人,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人,
像我們這樣價值觀相同,個性互補~
兩人都懂得為對方找想,不會對任何事情爭到底,懂得妥協~
都會想去維持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~
這段感情讓我們學習到了很多~
很多事情往往就在你我的一念之間~
你覺得老婆是天使,那他就是天使~
你一直把它想成是黃臉婆,那他就是黃臉婆~
想他好,它就是好,就算他不是,那你也可以把它變成天使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捧油~~
趕快用力的給這兩位即將在六月結婚~
步入結婚旅程的幸福兩人~
一個大大的一票喔~~
你們的一票~就是對他們最大的祝福喔~~
點選以下網址就可以投票囉~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http://goo.gl/KfD84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